藝人社群

Victoria,Krystal的姐妹自拍

Victoria、Krystal

f(x) 的 Victoria 公開與成員 Krystal 如姐妹般的自拍。

Victoria 8日在 Me2day 寫下「Amazing~ f(x)~ 紐西蘭 GOGOGO~^^(原文:어메이징~ f(x)~뉴질랜드 고고고~^^) 的文字,並公開了照片。

照片中的 Victoria、Krystal 親密的拍下美麗的自拍,看起來就像真的姐妹呢!網友們也紛紛寫下「兩人很像姐妹」、「都很漂亮」、「美女二人組」…等回應。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她們就像姐妹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