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銀赫 Henry

今天凌晨,Super Junior 的厲旭在推特上傳了一張與銀赫及 Henry 的合照。

原文:Singapore’s fan!!!!! Thank you 음식 잘 먹었어용~~^^ very good ~캬캬 은혁 & 헨리 & 려욱 ~~ 자축 케이크 후~~♥
翻譯:新加坡的粉絲!!!!! 謝謝你們的美味的食物~~^^ 非常好 ~ 嘎嘎 銀赫 & Henry & 厲旭 ~~ 自己慶祝的蛋糕 呼~~ ♥

照片中的厲旭,剛好鼓起了嘴吹蠟燭,像個小孩子一樣,十分的可愛!銀赫與厲旭都專注在蛋糕上,只有 Henry 看著鏡頭呢!

 

來源:厲旭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