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光旻:BF 從日本回來了!

光旻 & Ilyda

Boy Friend 在三月底發行了日文單曲「瞳のメロディ」(瞳孔的旋律),也到日本進行活動,回國後,光旻開心的在微博上宣布他們從日本回到韓國啦!也在微博中提到將與台灣粉絲見面喔!

今天凌晨,光旻在微博上說:「我們從日本回來了! 這次我們的第三張日本單曲活動真的好棒!也去了日本很多地方!現在馬上快要去廣州和台北了 再等我們一下下~~~!最後一句話 愛你們哦」

Boy Friend 4月21日就要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囉!想必臺灣的 Best Friend 們都準備好了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圖片來源:Boyfriend (보이프렌드)@Facebook
來源:Boy Friend 微博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