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INFINITE H 透露壓力很大

INFINITE H (@star1)

INFINITE H 的 @star1 畫報、訪問公開!

1月21日,雜誌 @star1 透過官方網站釋出本期焦點人物 ─ INFINITE H 所拍攝的帥氣畫報,同時也釋出他們的專訪內容。在訪問中,INFINITE H 透露了以子團展開活動的內心故事。

Hoya 邊說邊無奈的搖頭說:「當時生理、心理的壓力很大。晚上也經常輾轉難眠。花費將近4天拍攝主打歌 MV、準備出道舞台、參加節目《不朽的名曲2》…等。」而東雨也說:「這次活動我瘦了…但也不知道為什麼變瘦。也因為太瘦所以被停止運動,反而開始吃很多東西。」

希望,INFINITE H 活動之餘也要多多注意健康喔!(遞上聖圭的補藥)

INFINITE H (@star1)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