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永才,生日快樂!

永才小兔 JOKOMATO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月24日,今天是 B.A.P 主唱之一永才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劉永才 유영재
  • 英文名:Yoo Young Jae
  • 出生日期:1994年1月24日
  • 星座:水瓶座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血型:AB 型
  • 興趣:聽音樂
  • 專長:睡覺 (?)
  • 性格:溫順,有時感情起伏很大的 AB 型
  • 習慣:咬手指甲
  • 穿著習慣:乾淨整齊的 hip hop
  • 理想型:能夠很喜歡自己關心自己的人
  • 座右銘: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 代表兔子:黃色口罩兔子

永才

永才在加入現在所屬公司 TS Ent. 前,曾參加 JYP 第六期公開選秀,而且還獲得了第一名,並在 JYP Ent. 練習過一段時間,他跟 JJ Project 還是好朋友!之後收到了 TS Ent. 的聯繫,在面試後就正式加入公司並成為 B.A.P 的一份子。
身為 B.A.P 主唱之一的永才,不管是出道前還是出道後,歌唱力都很棒,當然要在生日這天來欣賞一下!

永才 JYP 選秀時

(影片來源:TsAsian @youtube)

出道前演唱 Raindrops

(影片來源:TSundercover @youtube)

B.A.P 1st BABY Day 時的 Solo — Hug Me

(影片來源:wrkr123 @youtube)

永才

永才在 B.A.P 除了是主唱外,他還是大腦擔當,是 B.A.P 的 Brain!剛出道的時候聰明的形象維持得很好的,但隨著出道時間過去,出演的綜藝節目愈來愈多,永才的 Brain 形象開始慢慢地被他本人破壞(?)了…但他還是 BABY 們公認的 B.A.P 大腦吧!(燦笑)

B.A.P Killing Camp 之容國比較聰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5D96Dc4ebc
(影片來源:hae520 @youtube)

這集的最後才是重點!永才的聰明反被聰明誤(笑)

(影片來源:jessicamai @youtube)

最後要幫永才挽回 Brain 的形象…所以劉永才導演登場!

(影片來源:BAPCN @youtube)

永才

在出道一年的時間裡,可以看到永才一直都很努力,剛出道的時候嬰兒肥一直是永才很在意的問題,
隨著每次回歸,總看到愈來愈瘦的永才,除了因為忙碌的日程外,他自己也很努力在運動,就為了讓 BABY 們看到最帥氣的一面!
B.A.P 也即將回歸,希望新一年看到愈來愈棒的永才,也期待永才在創作或其他方面的作品!
最後送上永才難得的 rap,以及與善花合唱的歌曲 Everything is Pretty,大家可以去永才 Twitter 對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

永才,生日快樂!Young Jae Happy Birthday!영재 생일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miyuxx @youtube)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 B.A.P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