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ISTAR19 回歸概念照

SISTAR19 回歸照

讓粉絲期待已久的 SISTAR19 回歸概念照公開!

2012年12月底曾透露會在今年1月回歸的 SISTAR19,讓粉絲久候24天後,終於在今天公開了新輯回歸概念照。圖中,寶拉、孝琳在床上展現她們性感的 S-line 線條,雖然穿著相同的服裝、在同樣的背景之下,兩人所呈現的風格仍不同。

所屬公司透露:「SISTAR19 的回歸讓粉絲等了很久,她們也表示回歸是給粉絲們最棒的禮物。未來不止在音樂上,而是在各種領域她們都會以最棒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另外,目前公司只透露 SISTAR19 將在1月31日推出新輯,其他詳情尚未公布。但大家還是很期待對吧?

孝琳 (SISTAR19 回歸照)寶拉 (SISTAR19 回歸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