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I Got a Boy

 

少女們表演的「I Got A Boy」,真的是越聽越中毒、越聽越好聽! 還有今天服裝的亮點是款式相同的牛仔褲唷~

https://youtu.be/tQzM5ip0KmE

在欣賞 INFINITE H 帶來的「Special Girl」的同時,一定也希望是東雨和 Hoya 的special girl 吧! (燦笑~

https://youtu.be/G-VLjNhoR4w

靜靜聽著白智榮(白智英)動人嗓音詮釋的「Hate」,真的會有一種揪心的痛…

Sunny Hill 這次所帶來的歌曲「Goodbye  to Romance」獲得了很大的迴響和好評呢!

最後來聽 JeA 表演的「While you’re sleeping」,最後那段高音真的是扣人心弦啊!

 

影片來源:jamieee801, KPOP FansClubHK@youtube;Bingo@音悅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Natash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