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恭喜Kpopn臉書點讚破百萬

Kpopn Facebook 破百萬!

賀!Kpopn 的 Facebook 按讚粉絲突破100萬人次!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Kpopn 的 Facebook 專頁按讚人數於稍早前正式達到100萬人次囉!(鞭炮 + 灑花)

能夠有此佳績,真的都得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呀 (拭淚)!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努力為各位報導最快、最棒的韓流新聞。所以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呀!(鞠躬)

另外,Kpopn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春節,所以要送出 High Cut 或 @star1 雜誌1年份唷!

凡是有按 Kpopn 的 Facebook 專頁讚,以及在 Kpopn 專頁的文章點讚、留言,跟填寫表格就有抽獎的機會!如此簡單的抽獎,怎麼可以放棄不參加呢!(詳細活動辦法)

一年份韓流畫報空運到你家,點我參加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