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先藝正式離開 WG?

先藝

Wonder Girls 的先藝婚後離隊?

1月19日下午,JYP 相關人士向記者表示:「 Wonder Girls 的先藝1月26日將於首爾樂天酒店舉行婚禮,而婚禮前兩小時將舉行記者招待會,宣佈離開 Wonder Girls。」同時表示: 「先藝的未婚夫將不會出席記者會。而先藝離隊後,成員們將暫時專注於個人活動。」

另外,先藝與未婚夫 James Park 是在海地參與義務工作時認識,1月7日在 Wonder Girls 成員們和宣美的陪伴下拍攝了婚紗照 (相關報導)。而韓國媒體 Newsen 的新聞則指出先藝婚後前往馬爾地夫度蜜月之後,會與丈夫回到加拿大度過新婚假期。

相信各位 Wonderful 都非常捨不得先藝離開 Wonder Girls,小編也在這裏祝福先藝婚後生活美滿愉快。

未來更多關於先藝以及 Wonder Girls 的動態,Kpopn 也會持續替大家追蹤、報導。

新聞來源:allkpop、newsen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