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出席台視紅白藝能大賞的韓國團體是一團迷霧

2013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出演者(以上團體都尚未確認會出席此活動)

先前有消息指出多組韓國團體將出席台視的 2013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2013年1月26日的錄影。就在昨天(2013年1月8日)晚上出現了一個神似官方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臉書粉絲專頁;此專頁公布了 f(x)、BTOB、EXO-K 以及 INFINITE 的聖圭會參加錄影的消息,Kpopn 也隨即分享此訊息給大家,造成誤會,深感抱歉。

事情來龍去脈

消息公布後,雖然 BTOB 原定1月26日前往南京家族演唱會的行程已延期,但還是令人懷疑這專頁是真是假,所以 Kpopn 工作人員就開始多方查詢消息的正確性,目前狀況(2013年1月9日 上午九點)是台視官網尚未公布出席韓團名單,而 f(x)、BTOB、EXO-K 與 INFINITE 聖圭也都尚未有此行程發佈(行程表上空白)。同時,在 PTT 上,f(x) 的討論版早已有在募集要去參加當天的錄影。

原本公告消息的粉絲專頁稍早也已經撤掉,網址已成為「找不到網頁」,如下:

FB 找不到網頁

關於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參與來賓會持續追蹤報導。

於昨天晚上的錯誤訊息,再次深感抱歉!

來源:台視官網、不見的臉書粉絲專頁、各大團體官方網站
撰寫:Kpopn 全體工作人員

請大家告訴大家,目前尚未確認來台韓團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