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NFINITE H 預告 2

INFINITE H "Special Girl" 預告

在釋出了曲目、概念照與歌曲「FLY HIGH」的預告後,官方緊接著釋出另一首歌「Special Girl」預告。

預告中可以發現和「FLY HIGH」比起來,場景比較繽紛、活潑,HOYA 跟東雨的形象也一轉成為比較活潑可愛、調皮又甜蜜的形象。一起來看看這首「Special Girl」預告,並期待1月11日,INFINITE H 的作品發行吧!

♠ ── 相關閱讀:INFINITE H 專輯發行 ── ♠

來源:woolli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