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1A4日本金唱片獲兩大獎

B1A4 - L'Officiel Hommes

B1A4 最近在1月7日舉辦的第27屆日本金唱片大獎上獲得兩項大獎。

日本的金唱片大獎由 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Japan (日本唱片協會) 所舉辦,每年會挑選出當屆表現優異的藝人與作品。B1A4 拿了「年度最佳新人」和「年度三大新人」。

在「年度三大新人」這一項中,除了 B1A4,獲獎的還有 IU 和 Boy Friend。

B1A4 去年在日本以日版 Beautiful Target 正式出道,在日本舉辦的演唱會門票也都在短短幾分鐘內就銷售一空。

對此,B1A4 表示:「我們不敢相信在日本金唱片大獎獲得了兩個獎項,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才能拿下這些獎。真的很感謝大家,2013年我們也會更加努力的。」

在最近一次的 In the Wind 宣傳期後,B1A4 目前在準備這個月底會在日本舉行的演唱會。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