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荷拉帥氣、美麗兼備的畫報

具荷拉 ELLE 九月號

Kara 的具荷拉最近替韓國時尚雜誌 ELLE 九月號拍攝了畫報。透過這組畫報,具荷拉揮別了以往給人甜蜜的風格,反倒散發出帥氣、成熟的樣貌,展現了只屬於具荷拉的時尚。

在與畫報一起進行的訪問中,荷拉表示這組畫報拍攝時腦中想到的是想和攝影師的眼神相遇,所以很努力的沉浸在拍攝的氛圍之中。同時也表示平常的休閒樂趣:「我平常只要有空就會約朋友看音樂劇。」

另外,荷拉也談到了與成員們如何連絡感情:「雖然忙著日本與韓國的行程,但我們只要有空就會一起吃好吃的食物、或是一起尋找美味的餐廳。享受美食最快樂了!」

更多荷拉的 ELLE 畫報都刊登在九月號的雜誌內,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也別忘了 Kara 本週將以 Pandora 回歸歌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