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 文彩元 朴詩妍 善良的男人 預告

由宋仲基、文彩元(文彩媛)、朴詩妍所主演的 KBS 新劇「善良的男人」,昨天公開了第一波預告。

預告中分別展現了三個角色的不同個性,姜馬陸(宋仲基 飾),原本乖巧善良的他,被深愛的女人背叛後決定報復,預告中化身壞男人的宋仲基十分地冷酷;徐恩琪(文彩元 飾),因為從小被培養成為集團繼承人,對人總是非常冷淡,而在遇上了姜馬陸(宋仲基 飾)後愛上了他;韓在熙(朴詩妍 飾),為了自己的欲望,可以拋下深愛自己的男人,卻又捨不得放掉。三人所表現出來不同的角色魅力,讓觀眾更加的期待這部戲。

讓我們也來看看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JEINMuNpc

(來源:KBSdrama@youtube)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