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 Fantastic Baby

今天是農曆7月7日,同時也是七夕情人節。有無戀人的你/妳準備好如何度過今天了嗎?
而今年情人節也巧遇颱風來襲,如果不想出門,不妨在家與親愛的人一起聆聽甜蜜無比的戀愛歌曲吧!

那有哪些歌曲超~~~~適合在今天聽呢?讓我們一起來看 Kpopn 小編們的愛的推推第三彈吧 (燦笑)

♥♡♥♡♥♡♥♡♥♡♥♡♥♡♥♡♥♡♥♡♥♡♥♡♥♡♥♡♥♡♥♡♥♡♥♡♥♡♥♡

  • 推薦歌曲:BIGBANG ─ Fantastic Baby
  • 收錄專輯:2012年 ─ Alive/ Still Alive (迷你五輯)
  • 推薦小編:BiBi
  • 推薦原因:整首歌的主題就是敞開心房大膽的做自己、大方的跳舞、與音樂融為一體,並接受這個世界的美好,大聲說著 “Fantastic Baby (太棒了 寶貝)”。對於單身的人,這首聽似狂歡的 high 歌其實很勵志人心,提醒我們要做自己才會找到一位 “fantastic baby”;而對於情侶來說,是一首可以牽著小手一起跳舞的好聽歌曲,而且每次音樂停下來,兩位就可以看著對方的眼睛,跟著 G-Dragon 一起說 “Fantastic Baby”!!!! 好閃對不對?”

(來源:ygconcert@Youtube)

  • 推薦歌曲:孝琳 (SISTAR) ─ I Choose To Love You
  • 收錄專輯:2012年 ─ 看見愛情 2 OST /  SISTAR ─ Alone (迷你一輯)
  • 推薦小編:Jessica
  • 推薦原因:歌詞描述男女雙方相愛但仍處於曖昧階段,只需要其中一個向前跨出一步,就可以展開他們的愛情之旅。不斷重覆著「我會愛你直到永遠,我會愛你像現在這瞬間一樣,會比世界上所有人都愛你」」的甜蜜歌詞,配上孝琳充滿爆發力和感染力的歌聲,讓所有處於曖昧階段的你,在七夕這天像 MV 的主角一樣,鼓起勇氣向喜歡的人說出你的愛意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AJHhXfj0M

(來源:LOENENT@Youtube)

  • 推薦歌曲:Secret ─ Oh! Honey
  • 收錄專輯:2011年 ─ Starlight, Moonlight (第三張單曲)
  • 推薦小編:CHI
  • 推薦原因:歌詞敘述著暗戀某個人想在與某人再次相見的故事。「Oh! honey 我又好想你 honey!想要給你我的愛情 honey 總是非常地想你」搭配舒爽的旋律以及 Secret 甜美的嗓音,為這段尚未萌芽的愛情增添了不少可愛、青澀的氛圍。有心上人卻遲遲不敢告白的你 (妳) 就趁著今天勇敢的跨出那座牆,大聲和心上人說出「你知道我的心意嗎?我的愛情就只有你!」

(來源:@Youtube)

  • 推薦歌曲:TriTops ─ 좋을텐데 (會變好的)
  • 收錄專輯:2012年 ─ Sweet Holic (首張迷你專輯)
  • 推薦小編:牙牙
  • 推薦原因:這首是由美聲團體「TriTops」所演唱的歌曲,歌詞大概是在講單戀的故事,「如果你的心意也和我的一樣,那就好了 ♥」一切一切都會變好的吧? 什麼時候你(妳)才會看到我的心意呢?我會一直等妳,我眼中也只看得到妳!在情人節裡,除了相戀的人之外,一定也有單戀的人的人! 妳也有那個只在原地等待自己回應的人嗎?還是妳有那個準備要告白的人呢?「我身邊的那個位子,如果是你(妳) 就太好了♥」大家一定要把愛大聲說出來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0cgpb8S5I

(來源: ktmusicable@Youtube)

  • 推薦歌曲:Raspberry Field ─ Saturday Afternoon
  • 收錄專輯:2010年 ─ Saturday Afternoon (首張單曲)
  • 推薦小編:秦秦
  • 推薦原因:是 SHINee 與 Dara 所拍攝的 Etude House 廣告主題曲。歌詞描述與戀人享受在星期六的午後,甜蜜的親吻、躺在愛人的懷裡…等,與戀人相處的時光是那樣的溫暖與恆久,女主唱有些鼻音的腔調不同於一般情歌過於矯情的唱法,搭配著清柔的曲風,非常適合熱戀中的你聽喔!

(來源:jipiddy4indie2go@Youtube)

  • 推薦歌曲:CNBLUE ─ My Miracle
  • 收錄專輯:2012年 ─ Come On (第三張日文單曲)
  • 推薦小編:D.W
  • 推薦原因:如同歌名 My Miracle 般,每一位都是另一半人生中的奇蹟,不管最後怎麼結局,都是生命中美麗的一段。 搭著簡單的旋律和背景節奏,宗泫慵懶的嗓音唱入每個人的心、容和具有穿透力與渲染力的聲音讓整個周遭都染上了深情的氣息。 人的一生中是否都有這麼樣的一個人,一個讓人想一直陪伴著、分享喜怒哀樂的人,一段讓人捨不得卻不得不放下、亦或是持續的愛。喜也好、悲也好,這樣的一個人替自己的生命畫上不同的色彩,這樣的一段愛情就是你我生命中的奇蹟。所以,在情人節這一天,不管有沒有伴,都可以沾染上情人節甜蜜的氣息,也希望大家在情人節這一天對深愛自己、自己深愛的人說聲 “You are a miracle to me (你是我的奇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q-82o1ceY

(來源:@Youtube)

  • 推薦歌曲:Gummy & Bobby Kim ─ LOVE RECIPE
  • 收錄專輯:2011年 ─ LOVE RECIPE (第四張單曲)
  • 推薦小編:依依
  • 推薦原因:曲風輕快,歌詞甜蜜,藉著歌詞對著另一半告白!聽著聽著都會有種在表達自己心意的甜蜜感覺,會不自覺的音樂搖擺和微笑!想和另一半告白或者是表達謝意,這首歌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喔!!!(燦笑)

(來源:LoveKpopSubs8@Youtube)

  • 推薦歌曲:朴政珉 ─ 내 하루는 매일매일 크리스마스 (有你的每一天都是聖誕節)
  • 收錄專輯:2011年 ─ Not Alone (首張迷你專輯)
  • 推薦小編:牙牙
  • 推薦原因:聖誕節也是另一個可以代表幸福的節日,因為有你(妳)的陪伴,所以每一天既是情人節也是聖誕節。輕快的旋律配上超甜蜜的歌詞,再加上政珉的歌聲,整首歌都充滿了幸福的感覺。在我的懷中,妳看我的眼神是多麼的可愛,就算在夢裡與妳相見也是開心的。歌詞唱到:「所以只要在一起的話,我的每一天都是聖誕節」那今年的情人節是不是要改口說「聖誕節快樂」(誤) 不過這搞不好這個有機會成為另一種流行呢(笑)

(來源:MuSiC4LaiF@Youtube)

  • 推薦歌曲:A Pink ─ MY MY
  • 收錄專輯:2011年 ─ Snow Pink (迷你二輯)
  • 推薦小編:CHI
  • 推薦原因:你曾有過在暗戀的人面前不敢說話,一天24小時總是想著他(她)、有著不論好事、壞事都想第一個和他分享的經驗嗎?A Pink 的 MY MY 唱出了大家的暗戀心情,在情人節這天還是單身的你,不如大聲勇敢的和心上人表白。如同歌詞中的:「MY MY MY You’re MY 你一直都在我心裡,不要改變 只要一直在那裏就可以,就這樣愛著你。」所以各位單戀著趕快去展現自己的心意吧!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zU-A_LMjY

(來源:CJENMMUSIC@Youtube)

  • 推薦歌曲:Boy Friend ─ Boy Friend
  • 收錄專輯:2011年 ─ Boy Friend (首張單曲)
  • 推薦小編:D.W
  • 推薦原因:以超燦爛、甜蜜形象出道的 Boy Friend,以同名單曲出道,大聲唱出他們就是我們的男朋友呀 ♥ 男、女朋友 / 夫妻總是另一半最耀眼的存在,即使有點小爭執,但也別忘記愛情的初衷喔!陪伴、分享彼此的所有情緒,在這一天拋開所有不愉快,在 Boy Friend 甜甜的歌聲中度過甜甜的一天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GtpQb79eU

(來源:LOENENT@Youtube)

♥♡♥♡♥♡♥♡♥♡♥♡♥♡♥♡♥♡♥♡♥♡♥♡♥♡♥♡♥♡♥♡♥♡♥♡♥♡♥♡

聽完以上十首歌曲後,大家是不是更加濃烈的感受到七夕情人節的氛圍呢?
這麼多好歌,一篇文章當然放不完,那就讀者們敬請期待 Kpopn 接下來一系列的相關報導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們,也別忘了幫文章點個「讚」,讓你我更加幸福唷 (燦笑)

【♠ 延伸閱讀 ♠】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文章整理: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