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 取消製作 Table for 100

李昇基

之前 Kpopn 報導過李昇基可能主持新的綜藝節目,可是現在 SBS 表示將取消製作 “Table for 100″。

SBS 製作人覺得節目內容不足夠與其他節目競爭,所以迅速地取消了節目,並開始計劃另一個節目。
一名代表表示:「對於節目形式,我們開了很多次的會議,很多人都覺得不足以和其他節目競爭。
節目在會議時被否決是常有的事,至於 Shin Hyo Jung PD 會不會準備新的、不一樣的概念的節目,現在還沒有決定。」

這對於等待李昇基回歸綜藝節目的粉絲們來說真是一個壞消息…只好繼續等待昇基 MC 回歸的那一天。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