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戲劇宣傳照

竟然有電視台幫對手韓劇宣傳?MBC《朝鮮律師》也「搶搭SBS計程車」XD

韓劇《朝鮮律師》即將在31日於 MBC 電視台播出,由禹棹奐、宇宙少女成員苞娜、VIXX 成員車學沇主演,播出前就因華麗的選角陣容而受到大量關注,播出在即,MBC 也開始為自己的新劇宣傳,預告陸續公開,但沒想到最新公開的海報,竟然是用 SBS 的《模範計程車》來宣傳,引發爆笑。

29日,MBC 在官方 Twitter 上傳了《朝鮮律師》的宣傳海報,但沒想到海報上竟寫著「搭計程車用非法方式代理復仇?我們用合法的方式幫您報仇」,而且據了解,《朝鮮律師》跟《模範計程車2》還是同時段播出,等於是競爭對手,讓很多人都笑說到底是在幫誰宣傳。

許多網友紛紛回應「是雙重宣傳ㅋㅋ 真愉快」、「這是什麼」、「ㅋㅋㅋ這難道不是在幫《模範計程車2》宣傳嗎」、「也太好笑ㅋㅋㅋㅋ」、「真會宣傳ㅋㅋ」、「這是什麼狙擊方式啊ㅋㅋㅋㅋㅋㅋ」等,不得不說 MBC 這波宣傳真的很有創意。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