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演唱會是100%的有趣

Dara

2NE1 宣傳部長 Dara 這幾日不斷更新 me2day 宣傳著即將到來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這次更新的照片是 Dara 本人的演唱會宣傳照,是不是非常時尚又狂野呢?

Dara2NE1 全球演唱會 New Evolution 將會100%的比任何一家 club 還要有趣好玩!
你將會在現場狂跳、你的妝也許會花掉,所以記得要畫上防水的彩妝以免你出了太多汗!
還有…ㅋ,也請你為旁邊的人著想抹上….芳香劑!^_____^ㅋㅋ」

原文:「클럽보다 100% 더 재밌는 투애니원 글로벌 투어 뉴에볼루션!
혹시 뛰다가 땀이 넘 많이나서 메이컵이 번지는 굴욕을 당할수있으니 워터 프루프 메이크업하고 오시는거 잊지 마세요!
글구..ㅋ옆사람 생각해서 오도란트..도 챙기는 센스!^___^ㅋㅋ」

2NE1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僅包含了時尚,也有著玩樂的元素以及高質感的音樂,
那你還在猶豫什麼呢?絕對不要錯過這場盛宴喔!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Dara me2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