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SBS 廣播節目來賓無症狀確診!已全數消毒檢測

縮圖 / SBS
圖片來源:allkpop

SBS 廣播節目有來賓無症狀確診,目前大樓已消毒,接觸確診者人員皆已前往接受檢測。

韓國媒體《Newsen》今日 (27日) 報導,SBS 廣播電台方面透露,得知了出演旗下廣播節目《李淑英的 Love FM》、《金永哲的 Power FM》與《李在翼的時事特攻隊》的來賓新冠肺炎 (COVID-19) 無症狀確診,他們分別在23日及24日出演,因此,曾與他們接觸的人員都前往尖瘦了檢測,行徑的區域皆已消毒,重新開放。

但節目主持人金永哲和李在翼的檢測結果雖然為陰性,但因為曾與確診者密切接觸,為安全起見,將自主隔離14天,而李淑英仍在等待結果通知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