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楊賢碩:看著2NE1我很痛苦

楊賢碩

YG 社長楊賢碩透漏了 2NE1 這次的回歸自己所抱持的感想,也展露了他對 2NE1 的疼愛,
他認為他「傷害」了 2NE1 ,因為這次的回歸他無法盡可能地給予太多的關注在她們的身上。

楊賢碩在媒體 OSEN 的採訪上表示:「這幾天當我看到 2NE1 時我感到很痛苦,
通常藝人在公司準備著回歸的工作,開始長達幾個月的練習,我會日日夜夜的陪著她們,
包括吃飯、睡覺我都會與她們一起,但這次我卻沒有這樣做。」

因為從去年12月開始到今年4月,楊賢碩都忙於選秀節目《K-Pop Star》的拍攝,
還有上半年極其繁忙的行程,在公司大量的行程下相對於花在 2NE1 的時間就顯得微乎其微了。

楊賢碩說:「這麼長的時間下,2NE1 在七月回歸,還有著許許多多的藝人都在同一時間回歸,
尤其這次真的是『回歸熱潮』,我應該給予 2NE1 更好的照顧,但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沒有這樣做。」

他繼續說:「因此在上個禮拜,我取消了所有的行程,
只有和 2NE1 待在一起, 並且親自監督她們的舞蹈以及歌唱…等。」

2NE1

楊賢碩補充道:「2NE1 的每個成員都像我的女兒一樣,我感到抱歉與感謝,
我無力給予更多的關心,但我計畫將全力專注於 2NE1 直到今年年底。」

不只有 2NE1 的成員,楊賢碩也沒有忘記支持著 2NE1 的粉絲們,
他也向粉絲們承諾:「我非常抱歉,但我會為了你們而與 2NE1 一起努力。」

楊賢碩也將參與下半年的《K-POP Star 2》,他不只忙於還沒決定的計畫,還有公司的內部問題。

他說:「我忙到無法在辦公室休息,然而當我看到 2NE1 時我不想表現出我的疲憊,
因為我不想帶給 2NE1 太多的麻煩。2NE1 在過去的每個禮拜所付出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這也展現出他對 2NE1 的深情以及期待著她們的回歸。

在此同時,2NE1 釋出了新曲 “I Love You” 的 MV 預告以及完整版音源,
在預告中可以看到 2NE1 成熟嫵媚的魅力,也將於7月8日在《人氣歌謠》上回歸舞台,
而 2NE1 在七月不只有回歸計畫,世界巡迴演唱會《New Evolution》將在7月28、29日展開!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Nate / Kpopn 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