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林秀香 IG

MBC 和 SBS 為林秀香開戰了!

如果你愛的演員主演的2部戲要同時期在不同電視台播出,你會看哪一部呢?角色會不會有點混淆,反而2部戲都出戲呢?

5日,JTBC 報導稱林秀香主演的 MBC 金土劇《Dr. Lawyer》和 SBS 月火劇《今天開始,我們》原訂分別在5月和4月播出,但 SBS 突然宣布《今天開始,我們》延後至5月播出,變成在同一時間內,兩家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有主角重疊的情況。因此,MBC 表達不滿,但 SBS 則說沒有問題。

SBS 原定《消防局旁的警察局》接續金土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但因該劇 PD 突然過世,目前正在接受調查、中斷拍攝,於是將原接檔《社內相親》的月火劇、李準基主演的《Again My Life》填補金土劇的位置。

而新月火劇《為何是吳秀才》原本也有機會遞補,但該劇拍攝也不順利,無法配合播出,所以 SBS 最終緊急調整原由 OTT 播放的《今天開始,我們》排入5月首播,《今天開始,我們》女主角林秀香也是 MBC《Dr. Lawyer》的女主角,意外地變成重複出演,讓 MBC 和 SBS 陷入尷尬的狀況。

對此,SBS 子公司 Studio S 表示:「《今天開始,我們》是《社內相親》接續的月火劇,原定4月11日首播,但由於製作公司關係,不得不延遲到5月播出。因為原預定4月播出,所以對林秀香重複出演和其他電視劇排程完全不瞭解。又因為播出日期、時間和作品素材完全不同,所以覺得不會有問題。」

MBC 對 Studio S 的態度不予認同:「我們該有多著急啊!突然出現了混亂,我們受到了傷害。本來就是多媒體時代,演員們拍攝很多作品,拍攝時間也會重疊,但就算這樣,避免同時播出是慣例,尤其會特別注意主角的狀況,現在這種情形是脫離業界常理的行為。我們早就確定日程,主演出演時間也重疊,即使考慮到 SBS 緊急的編排情況,似乎也違反商業道義。節目播出涉及到觀眾觀看,會造成困擾,認為這是要受到指責的處事方式。暫且不論對《Dr. Lawyer》造成的損失,主角宣傳和廣告重疊的問題該如何處理呢?無論是廣告商或贊助商,還有觀眾都會感到混亂的。」

MBC 還接續說:「這樣的決定,在電視台之間應該徵求諒解,他們卻只片面進行通報、宣布。最終在這過程中出現的受害者不是觀眾嗎?而該演員又會有多大的負擔啊!希望 SBS 和製作公司在相互協調下,盡快糾正事態,恢復業界夥伴關係。」

MBC《Dr. Lawyer》由蘇志燮和林秀香主演,講述因一場假手術失去一切的天才外科醫師,後來成為醫療事故律師,與一名因為一場手術失去唯一的家人與愛人的醫療犯罪部門檢察官的故事,預定5月27日首播;而 SBS《今天開始,我們》由成勳和林秀香主演,是翻拍美國著名電視劇《貞愛好孕到 (Jane the Virgin)》,講述嚴守婚前保有貞操的女子,在身體檢查過程中因意外懷孕生下孩子的浪漫喜劇。

聽起來都很好看對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