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秀鉉可能有女朋友了?

秀鉉

U-Kiss 的秀鉉可能有女朋友了?

在6月5日的 MBC 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小單元中,進行了 INFINITE、U-Kiss、B.A.P、少女時代-TTS…等來賓的測謊機實驗。

有趣的情況來了,當 U-Kiss 的基燮問成員秀鉉說:「你有沒有女朋友?」,秀鉉回答說「沒有」,但測謊器顯示說「你說謊」的回應。

在另一方面,BAP 的成員們被問說「是否曾經後悔加入這個團體中呢?」,他們的答案是「沒有」,然而,測謊機的回答卻是「你說謊」。

此外,INFINITE、Girl’s Day、少女時代-TTS 使用測謊機的結果將在6月5日的節目中公開。

大家相信測謊機的話嗎?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TV Report、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