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大家對 AS 新成員感到好奇

After School 佳恩

After School 的嘉熙宣告畢業以後,大家對即將加入的新成員佳恩(音譯)也越來越關注。

4月時 After School 公開了她們第5期的新加入成員,她是17歲的女高中生。所屬公司 Pledis 表示,「她是我們所屬練習生們之中最有充滿力量的舞蹈實力的人,嗓音也非常有魅力。」她不只是有可愛的外貌,就像原有的成員們一樣,非常修長及苗條。

她在中學時就在日本渡過,日文實力就像本地人一樣強,對於佳恩的加入,公司分析說,「結束日本巡迴後,After School 應該會更致力於進軍日本,全力投入。」

5期的新加入成員佳恩將會透過預計在6月21日發行的 After School 新專輯,正式展開出道舞台。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