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變胖胖臉也可愛

IU

T-ara 的智妍向大家展現了她與 IU 的好友誼,上傳了一張超胖 IU 的照片引起大家的注意。

在6月5日,智妍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說:「我覺得你應該吃胖一點,照片中的你多漂亮阿 我們的智恩」。

在照片中,IU 有著大臉以及雙下巴。而其實這是智妍利用手機的修圖軟體所修改出來的效果。

網友也回應她說:「超胖的 IU,太可愛了!」、「這個好有趣阿」、「你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呢」、「好胖的 IU,但她依然可愛」。

看到這張照片就讓小編想起 IU 在 Dream High 時期胖胖的樣子阿!!

不過,其實 IU 變胖胖的樣子也挺可愛的呢(笑)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智妍的 Twitter、Xportsnews
圖片來源:智妍的 Twitter、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