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U 上改變世界的 Quiz

最近,B1A4 成員 CNU 在節目上公開了他的理想型!

B1A4 的 Baro 和 CNU 出演了在4月7日播出的 MBC「改變世界的 Quiz」,並分享了他們有趣的故事。
CNU 表示:「我的理想型在「改變世界的 Quiz」裡,她就像我媽媽一樣,看起來很會包容對方。」說完後他就指著主持朴美善。
但朴美善對於「媽媽」一詞覺得很失望,另外兩位主持李輝才和金九拉打趣說:「看來他在宿舍住久了開始想媽媽了。」

然後發現原來朴美善與 CNU 的媽媽是同齡,都是1964年出生的,
因此,朴美善表示:「那我會成為你媽媽。」,並容許 CNU 叫她一聲「媽」,
這讓 CNU 覺得很開心,並以天真單純的樣子叫她「媽媽」。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kore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