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盛宴》

(圖片來源:OSEN)

朝鮮電視台推出的全新偶像綜藝節目《偶像盛宴 (아이돌잔치)》於17日舉行記者會,而出演節目的金俊浩、Super Junior 利特、LABOUM 率濱、朴美善、李奉元、NCT Yuta、CLC SORN 等人皆出席參與。

《偶像盛宴》是能引起各個世代共鳴的偶像綜藝節目,由「偶像盛宴」、「沒有媽媽的天空之下」等兩個部分組成。

「偶像盛宴」由金俊浩、利特、率濱分別化身為人氣綜藝節目的製作部長、PD (節目總監)、作家,呈現出邀請出演者並進行事前訪問的現場;「沒有媽媽的天空之下」則由朴美善、李奉元擔任為實現夢想而獨自來到韓國生活的 Yuta、SORN 的韓國父母,成為假想家庭的實境節目。

《偶像盛宴》

(圖片來源:朝鮮電視台)

記者會上,金俊浩提到自己其實很羨慕 Defconn 的《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可以見到這麼多偶像真的很幸福,現在我也成為偶像綜藝節目的主持人,心情非常好,也很期待。」利特則表達了成為節目 PD 的感想:「節目的第一集是由 SHINee 擔任來賓,我在擔任 PD 角色的時候,不禁覺得『S.M. 為什麼這麼難搞』。因為是在節目中扮演 PD 的角色,所以我也用工作人員的心情來出演節目。」率濱則表示:「希望能邀請到在綜藝節目中有亮眼表現的 A Pink、BTOB 前輩們。」

《偶像盛宴》

(圖片來源:朝鮮電視台)

「沒有媽媽的天空之下」是由朴美善親自提案的環節,朴美善說明:「跟偶像一起做節目之後,發現有很多人都是來自國外。明明年紀跟我的兒子、女兒一樣,卻一個人在沒有媽媽的情況下來到韓國,所以我想要成為他們的媽媽,希望讓獨自在韓國的他們,能感受到父母親的溫暖。」

另外,《偶像盛宴》將於21日韓國時間晚上11點首播。

內容來源:TVreport / 首爾經濟 / OSEN / 體育韓國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