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姜知英是 Nell 的粉絲

姜知英 推特

女子團體 KARA 的姜知英(姜智英)今天在推特上說,「Nell 前輩們的專輯…終於出來了!A ZA!」

這是在 Nell 今天上午透過各種音源網站公開了正規 5輯 “SLIP AWAY” 之後留下的留言,因此更是吸引大家的注意。這次的專輯 是 Nell 自 2008年的4輯之後,時隔 4年才發行的專輯,可以看出他們的粉絲姜知英一直在等待 Nell 的新專輯。

看了文章的網友說,「我也得要聽一下了」、「原來知英姐姐是 Nell 的歌迷」、「自然的幫 Nell 宣傳專輯了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Nell 這張久違的專輯主打歌的 MV 吧!MV 是由演員李民基所主演的唷!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