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美善等"HT3"下車,全炫茂接棒

朴美善、金申英、全炫茂

朴美善、金申英將從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下車,由全炫茂接棒。

根據相關人士表示,朴美善最近經過和製作組的討論,已決定離開主持七年的《Happy Together》;從2014年8月開始加入主持群的金申英也決定下車,而兩人的空缺將由全炫茂接替。

另外,製作組也正在計畫節目形式的改變:「這段時間一直在苦惱於節目形式該如何變化,在這波改組中最重要的就是維持本來的特色,另一方面,也要找到節目能傳達給觀眾的誠意。我們會努力讓節目同時具有歡笑和更深層的意義,不會辜負觀眾們的期待。」

由全炫茂、劉在錫、朴明洙三人主持的《Happy Together》預計將從十月開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Fact / Star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