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朴美善遭汽車追撞,肇事者邊開車邊滑手機釀禍,所幸並無大礙

朴美善
圖片來源:hankooki

朴美善遭遇交通事故,肇事者邊開車邊滑手機,所幸朴美善在醫院接受檢查後並無大礙,目前已返家休養。

朴美善在19日晚間於二山浦交流道被車輛追撞,有目擊者指出「發生事故後朴美善邊哭邊喊著救命」,朴美善隨後坐上救護車前往醫院接受治療,根據警方調查,肇事者是因為邊開車邊滑手機,沒有注意到前方,才意外釀禍,所幸朴美善在醫院接受檢查後沒有大礙,已在20日上午出院,返家休養。

另外,朴美善目前正在進行舞台劇《Shop On The Stage》的演出,相關人員表示:「雖然朴美善受到很大的驚嚇,但還好傷的並不重,舞台劇會如期演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