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時尚王」的大眾宣傳中心

時尚王 宣傳中心

由劉亞仁、申世京、Yuri 等人主演的 SBS 戲劇「時尚王(Fashion King)」最近有了專屬的大眾宣傳中心。

宣傳中心設置在金浦機場的樂天商場,很多戲劇都會在那裡取景,中心也已在4月6日開幕,
而它的內部設置了多個區域,包括明星區、故事區、活動區、照片區和展覽區,
透過這些生動的方法來讓大家有機會直接去體驗一下「時尚王(Fashion King)」的劇情,
那裡陳列著劉亞仁、申世京、Yuri 和 李宰勛的手印,還有他們的戲服、道具和一些劇照。

在照片區有一個小型的伸張台,大家可以藉此體驗一下成為模特兒的感覺,
另外還有其他活動陸續舉行,像是「捐出舊衣」運動去幫助慈善機構和一個名為「尋找樂天商場的時尚王」的時尚比賽。

樂天有限公司的市場公關經理 Lim Hyung Wook 表示,
「時尚比賽的概念是融合了年輕一代對戲劇和時尚都充滿熱情的想法。
當兩樣東西放在一起,他們會有一個很好的互補的效應。」

「時尚王(Fashion King)」的大眾宣傳中心將會從現在一直開設到6月6日,每天由早上10點30分開始到晚上8點,
如果這段時間會去韓國的粉絲們不要錯過這個景點了!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kore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