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政模-Tiffany 吻照被誤傳

Tiffany、政模的接吻照

先前我們報導過政模與 Tiffany 在音樂劇中 “FAME” 的接吻照片,但是該照片其實是韓國網友上傳到網路上後,將標題下成「Tiffany 在音樂劇的吻戲」,被新聞媒體轉報導後才被誤傳為 Tiffany 的吻戲照片,韓網新聞也在查證過後更新了新聞報導。

但是照片中的女主角與可以明顯被認出的政模不同,是沒辦法確實看到正面的狀況,因此這張照片才被誤認成為 Tiffany,而並非原本與 Tiffany 飾演同個角色的音樂劇演員申儀貞(音譯)。

Tiffany 申儀貞 FAMETiffany 與申儀貞的照片。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側臉乍看之下沒辦法分辨這個主角跟 Tiffany」、「好有實感的一場戲,好想去看」。

來源:sportsseoul、startoday、Daum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