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是個叛逆的學生?

IU at school

最近有網友發表了一張 IU 在教室中的照片,照片上的 IU 似乎不是大家所熟知的那個可愛、乖巧的形象,反而看起來有點叛逆的樣子。

1月7日,有張 IU 的照片被 PO 上網,還下了「IU 在學校看起來有點叛逆」這樣的標題。照片中的 IU 被同學們圍繞著,可能因為當天有通告的關係,IU 頂著一臉大濃妝去上課,舞台式大濃妝加上學校制服,讓 IU 看起來有那麼點小叛逆。除此之外,IU 嘴上叼著的棒棒糖也是大家討論的主因,因為這照片乍看之下會以為 IU 是叼著菸。

看到這張照片的網友們有人覺得 IU 不管做什麼都可愛啦!有人覺得這照片看起來很有趣,不過也有人覺得這樣有點太 over 了。大家覺得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