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inbow Pixie 第二波預告

Rainbow Pixie

Rainbow 的子團 Rainbow Pixie 本週六將於 MBC “Music Core” 中出道
DSP 稍早前再度透過 Rainbow 官方 Youtube 上傳了 Rainbow Pixie 主打歌曲 “Hoi Hoi” 的預告
而這次公開的 “Hoi Hoi” 預告中,我們也能稍稍聽到一點主打歌的歌曲,不知道大家的感覺是什麼呢?
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等不及呢?趕緊來看看預告吧!

這個預告給 CHI 的感覺是:三位小精靈住在娃娃屋中,每天都換上不同的衣服玩耍 (笑)
大家也別忘了 “Hoi Hoi” 完整版音源、MV 將於 01月12日公開唷!剩三天了呀!!!!!!!!!!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影片來源:OfficialTheRainbow@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