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 秀鉉聲帶長繭需休息

U-Kiss 秀鉉

在12日 U-Kiss 的經紀公司 NHMedia 表示:「目前主唱秀鉉因為太勞累被診斷出聲帶長繭,他們原定16日開始第二波主打歌 “Someday” 的宣傳活動會暫停,要讓秀鉉能好好休息。」

秀鉉為了在這次回歸正規二輯主打 “Neverland” 中展示最棒的舞台,在過去的六個月內每天都進行了6個小時的歌唱與跳舞訓練。

而經紀公司相關人士透露,「最壞的情況就是以沒有秀鉉的狀況下進行後續活動。」

另外,15日的 “2011 亞洲音樂節” 活動,秀鉉會出席,但會盡量減少讓他演唱的部分。

希望他能好好休息,早點康復!!

來源:StarNews、allkpop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