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任宰範突然不見了?

任宰范

10月9日 MBC 的 “Sunday Night – Saddle in the Wind” 播出時,實力派唱將任宰範在表演時,走音後就突然不見人影,產生了很大的爭議,許多觀眾覺得製作單位犧牲了任宰範來炒作新聞。今天此節目的製作單位出面說明此事。

製作單位表示:「我們沒有任何讓他不見的理由。他會不見單純是個事實。」

因為任宰範消失無蹤影,導播馬上拉到其他藝人在尋找任宰範的畫面。

這個節目跟著歌手到美國作表演,任宰範去洛杉磯、看到許多觀眾為他而來時還曾經感動落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uHfqWO9wg0

希望整件事情能夠圓滿的落幕。

來源:Sports Khan, allkpop, Dalinaum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