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提高李秀滿身價

李秀滿 少女時代

根據相關報導,SM Entertainment (SME) 的總裁李秀滿成為了演藝圈第一位擁有1.71億美金 (台幣約52億)股票身價的老闆。

根據2010年11月的報導,當時李秀滿的股票是8千6百萬美元,在不到一年的時間,這個數字就成了兩倍。

今天,SME 看著自己的股票高漲,在37分鐘內漲了1.54美元,是 SME 登上 KOSDAQ 10年來表現最優良的一次。

身為 SME 最大的股東,李秀滿有4,041,465張股票。今天股票一漲,他的身價就變成了$172,174,225 美元!

經濟學專家表示,股票會如此的高漲,應該是因為少女時代宣布了回歸的日期,而且她們將發行美國與韓國版,非常被看好。

恭喜李秀滿和少女時代!

來源:Star News,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