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秀鉉送大家的自拍禮物

U-Kiss 秀鉉

U-Kiss的秀鉉在twitter上傳了久違的自拍照(笑),還說是送給大家的禮物喔!!

他說:「我是秀鉉\(^o^)/自拍禮物 嘿嘿」

 

還有一張照片是之前U-Kiss的日本官方twitter所上傳的照片!!

申秀鉉在休息室的打扮(大笑)!!!…請問襪子跟鞋子是怎麼一回事??!! 果然明星的品味是不同的阿!!(大笑)

U-Kiss 秀鉉

而U-Kiss最近剛結束日本的三場粉絲見面會,正在努力進行其他活動、節目,也預計在8月發行日文版的專輯「Bran New KISS」!!

因為他們最近都在日本,讓YilinG非常想念他們呢(淚)…期待他們9月將發行的正規二輯阿(奔~)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秀鉉的twitter
翻譯來源:DUDU(@UKISS_Taiwan)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