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路透社:少時的全球影響力

少女時代巡迴演唱會

著名的外國媒體路透社(Reuters),最近報導了關於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相關新聞,
內容報導了少女時代不僅在亞洲發光發熱,也藉由帶動流行的歌曲以及本身嚴格的練習,
逐漸的開始影響到歐洲地區和其他歐洲以外的國家。

Reuters新聞內容:

在亞洲由九位20歲多歲的年輕女孩所組成的堅強陣容,在首爾的奧林匹克體育場再次驚艷了歌迷們,而今年的五月至七月期間,高達140000的日本歌迷也觀賞到他們的巡迴演唱。

據KBS報導,最近兩場由韓國歌手在東京巨蛋舉辦的聯合演唱會,吸引了45000的歌迷參與,並產生了72億韓元的收入(680萬美元),日本演唱會製作人告訴路透社記者,看到歌迷們轟動的迴響,我們計畫擴大舉辦,可能將在歐洲或是南美洲等地方,也有來自德國的歌迷向韓國廣播單位表示希望他們所愛的歌手也能來柏林開唱。

這種新文化現象稱為”韓流”,包括韓國男女團體以及電視劇,在少女時代的首爾演唱會中,有一半的歌曲是日文以及英文演出,展現了少女時代的國際影響,甚至有專家表示韓流所帶來的可觀的收入,將有助於南北韓的統一。

前一陣子由SM 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在巴黎的演出,14000張門票被搶購一空,記得有一位巴黎歌迷在整個胳膊中寫下了YoonA(少女時代成員),隊長太妍在首爾演唱會新聞發布會說,K-Pop人氣在全球中日益增長,其所屬的SM公司在首爾證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也有相當好的收益。

看完這篇報導後深深覺得少女時代和韓流的魅力真的不僅在亞洲,也逐漸慢慢在全球的舞台上發酵了!!
(九月就可以看這場被國際媒體稱讚的演唱會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soshified&Reuters – Editing by David Chance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