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 5日將於音樂銀行回歸

Super Junior
2日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說,Super Junior本周5日將在KBS “Music Bank”、6日在MBC “Show!音樂中心”、7日在SBS的”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中進行回歸舞台。

將以主打歌”Mr. Simple”作為回歸曲目,這首歌以詼諧和暗喻的詞語,輕快的描述了現代人在這世界上過於忙碌的生活著,忘記了工作、愛情、夢想等事物。1日也已經公開了”Mr. Simple”的Music Video teaser。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說 “透過這次的teaser,Super Junior成員們展現了溫柔的概念”,並說”與之前公開的teaser形象不同,又會展現不一樣的男人味與幹練的模樣”。

另外,Super Junior的5輯 “Mr. Simple”於3日發行。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