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恭喜 BEAST MCD 登頂!

beast

一路看著不斷成長蛻變的BEAST,一路走來雖然跌跌撞撞但每一步都走的紮實,那些過往當Silvia看著你們登頂的瞬間~
忽然就如黑白電影一般的歷歷在目,有很多的不捨和感動!還記得你們說對於初次的舞台那種滿滿的自責與失落~
回去還大哭了一場,雖然現在的你們對於舞台還是有很多的不滿意,但相信那是因為你們對自己越來越嚴苛,
但也正因為如此,所以你們的成長才會永不停止!

這次Silvia和BEAST一樣沒有嚎啕大哭~因為早在心裡就認定你們一定做的到~反而是激動的笑了!
這次的音樂和舞台,成員們的轉變特別是東雲,就像小耀所說這次一定要關注東雲啊!!
無論是情感的掌握還是聲線,都變得比以往更加的純熟和柔和~

這次的歌曲特別採用電影般的情節,像是The Fact的舞台的確完美的展現這樣的概念,帶給大家驚喜與感動~
主打歌曲Fiction看似簡單的舞蹈卻是比以往更加的難,動作更加的乾淨俐落!!
獨唱的部分也展現出成員對於舞台的掌握已經不需要靠舞蹈來填滿的。Silvia每看一次都大大的滿足啊~

BEAST用自己的努力和實力再次的證明他們並不是別人口中的那種組合,他們當時只是沒有被發現還沒磨亮的寶石罷了~
透過一步一步的摸索和努力~再艱難都熬了過來,這就是造就現在閃閃發亮的BEAST!
不是靠一個人獨自努力,而是集結六個人的力量,相互的補足對方的不足,才是現在被大家認可的BEAST!
不單單只在歌聲和舞蹈上下功夫,為了達成自己所想的音樂人,在創作上也很努力~相信你們一定會成為最棒的音樂人的!

也許接下的路會比現在更加的煎熬難走~因為大家的期望更高了!但你們只要相信自己的內心,跟著心走就對了~
創造出可以感動所有人的音樂吧~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的!不因為別的~只是因為你們是BEAST!
相信大家的期待會成為你們的動力,也許會對未來感到害怕,但有我們B2uty啊~我們是你們永遠的支柱~
BEAST & B2uty會一直走下去!!!一起努力,一起奮戰!!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聲~BEAST 粗咖哈咪打^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3cTHxDBw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1_jfp73dE

內容撰寫:kpopn的Silvia
影片來源:yoseobblove/CrazyCarrotExtra@youtube.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