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IGBANG 音樂節目《M!CD》和《人氣歌謠》獲一位

縮圖 / BIGBANG《Still Life》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BIGBANG 睽違四年發行的單曲《Still Life》雖未打歌,仍在音樂節目《M!Countdown》和《人氣歌謠》獲一位。

韓國時間4月5日零時,BIGBANG 發行了睽違四年的數位單曲《Still Life》回歸,雖然並沒有展開特別的宣傳活動,仍憑藉壓倒性的音源成績和全球粉絲的支持,在上週的音樂節目 Mnet《M!Countdown》和 SBS《人氣歌謠》獲得一位,分數甚至遙遙領先對手,足見 BIGBANG 的高人氣。

(影片來源:kpop planet@YouTube)

(影片來源:kpop__update@YouTube)

事實上,BIGBANG《Still Life》也在5日發行後佔據了全球音樂網站 iTunes 單曲排行榜共33個國家和地區的冠軍,以及在韓國 Melon TOP100 24HITS、genie、bugs、VIBE、FLOW 等主要音樂網站連續13天橫掃冠軍。同時也在美國告示牌全球單曲榜 (Billboard Global Excl. U.S) 和告示牌全球二百大單曲榜 (Billboard Global 200) 分別獲得第三名和第九名。

恭喜 BIGBANG!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