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E 與馬來西亞公司簽約

KNUKEast Halo! YG

YG Entertainment 要進軍馬來西亞了!

根據 KNUKEast,YG Entertainment 與馬來西亞的 Halo! Music (海螺唱片,林俊傑是旗下歌手)已經 簽約,以後會正式代理與發行 YG Family 的作品!雖然目前並沒有計畫任何藝人去馬來西亞開唱或開見面會等,但 主辦單位 KNUKEast 打破了 Se7en、Big Bang 和 2NE1 要去開粉絲見面會的傳言。

為了慶祝他們到來,唱片公司邀請活動主辦 KNUKEast 舉辦 Halo! YG Day (馬來西亞 Halo Music 和韓國 YG Entertainment 合辦),而且整個活動免~~費!!

雖然YG Family 藝人沒有參加此活動,但如果你在馬來西亞,可以去與 YG 粉絲們做朋友呢!透過這個活動,他們想要讓 YG 粉絲在馬來西亞展現出對YG Family無限的熱情與支持!

活動中,Kpop 愛好者可以加入跳舞比賽贏好康,但目前禮物尚未公布。

這個活動就在下個月6月25日舉辦,更多詳情我們將陸續公布,也可以去 follow 主辦單位:

  • KNUKEast 推特:@knukeast
  • Halo Y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halomusic

馬來西亞的朋友們 say HEY~~~~~~~~

來源:KNUNEast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