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回報粉絲的支持!GOT the beat 將出演《M!CD》宣傳

S.M. Entertainment 新女團 GOT
圖片來源:Girls on Top (GOT) 推特

回報粉絲們的支持!GOT the beat 將出演音樂節目《M!Countdown》宣傳。

由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女藝人 BoA、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與孝淵、Red Velvet 成員 SEULGI 與 WENDY 以及 aespa 成員 Karina 與 Winter 組成的企劃女團 GOT the beat 將在1月27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出演 Ment 音樂節目《M!Countdown》為粉絲獻上單曲《Step Back》舞台。

本月3日公開的單曲《Step Back》是一首中毒性強烈的嘻哈 R&B 歌曲,成員們個性十足的主唱與饒舌,進一步提高了完整度,在各大音樂排行榜名列前茅,獲得了很好的迴響。

此外,《Step Back》的表演由看似警告的亮點手勢和具有壓倒性氣勢的團體隊形等酷酷氛圍的舞蹈構成,每位成員登場 SOLO 的部分、分開又一起的多樣變化路線,也增加觀看的趣味性,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