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新冠】《M!Countdown》員工確診!本週節目停播一次

圖片來源:Mnet 官網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有工作人員確診,本週節目將停播一次。

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報導指出,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因為有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所以本週四 (8月19日) 的直播將暫停一次,改播出精華片段。

Mnet 方面的相關人員也表示:「有兩名工作人員在16日篩檢,結果陽性確診。因此,所有工作人員立即接受篩檢,部分是陰性,部分等待結果中,也通知了在上週四曾出演節目的藝人們做 PCR篩檢。」

接著又說:「為了工作人員和藝人們的健康安全,本週四 (8月19日) 的直播將暫停一次,改播出精華片段,希望各位能夠諒解。未來也會積極協助防疫局的調查,並更加努力做好安全管理。」

另外,在8月12日出演《M!Countdown》的歌手有 Golden Chlid、金宇珍、THE BOYZ、DREAM CATCHER、朴志訓、BDC、宣美、ASTRO、ONF、Weekly、昭彌、TEN、河成雲、Weeekly、孝淵。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