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HINee 三周年感謝粉絲

SHINee

 

閃亮亮的SHINee在5/25,度過了他們出道三周年的紀念日
在這麼具有意義的日子裡~
他們也透過網路,像所有喜歡他們的SHINee World表達感謝~~

首先是SHINee在官網的留言

 

SHINee官網

안녕하세요~
빛나는 SHINee 입니다!

오늘은 빛나는 SHINee 가 데뷔 3주년을 맞이 했습니다!
많은 팬 여러분들의 사랑 덕분에 즐거운 시간을 보낼 수 있었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大家好~ 我們是閃耀的SHINee!
今天是閃耀的SHINee出道三週年的日子!
因為各位Fans的喜愛而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非常感謝大家.^^

官網還附上了一則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jUlS1hb5no
影片來源:HABdayful@YOUTUBE

 

還有KEY在UFO的回覆!!

SHINee-key
[Key]3週年了!時間好快啊~ 哈哈!托各位的福走到了今天。我們現在才是開始~^^ 今後創造更美好的時間吧!我愛你們♥

SHINee的三周年真的是別具意義啊!!!
在官網上的影片,看起來SHINee每個人都非常開心呢~
看到SHINee這麼開心的樣子,身為SHINee World的我也感到非常開心呢!!

恭喜SHINee三周年了
就像KEY說的一樣~現在才是開始,日本出道以及接下來的行程,相信SHINee會帶給大家更不一樣的舞台的!!

SHINee大發!!!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翻譯來源:SHINee官網/小恩@SHINee-KEY.com/AeKey♥애키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百度SHINee吧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