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Victoria 國際夫妻

目前應該很少人不知道 2PM 的 Nichkhun 和 f(x) 的 Victoria 已經成為韓國火紅綜藝影集[我們結婚了]的最新虛擬夫妻了吧?

目前製作單位已經公布了他們的第一集將在2010年6月26日撥出… 讓許多人又開心又忌妒的…

今天,預告片~出~爐~了~

讀者 Charlene 提供了中字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prnm-0U0M

他們兩個都看起來好緊張喔… 之前 Victoria 也在訪問中說過他本來就很緊張了,看到老公竟然是王子 Nichkhun 就更加緊張了…

讓人很有談戀愛的感覺.. 也彷彿身體產生了戀愛化學做用的片段是當 Nichkhun 靠近,與 Victoria 一起看望遠鏡… 然後聊天時問著:[你最愛吃什麼?]的時候吧… Victoria 最愛吃的是五花肉… 這段擺在預告裡… 會不會預兆著以後新好男人 Nichkhun 會為了他學習如何做這道菜呢?

看了才知道呢… 想看也一定鎖定的人請舉手…

舉手中…

另外,這張好帥喔,要放整張:
Nichkhun

照片來源:Google 搜尋
新聞來源:我們結婚了官網
選寫:BiBi @ 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