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少時來台演唱會場地確定

少女時代拼第一

少女時代演唱會台灣場場地申請確定了

各位SONE們好:
少時今年『攻蛋』演唱會場地已經確定申請下來了。(並不是11月喔)蛋因為目前我們正在等場地正式通知,所以還無法跟各位清楚說明,請見諒!

請大家做好準備、存好錢,演唱會日期是接近年底~

也再次提醒大家,圓頂新的會員認證在5月6日即將實施,
轉貼置頂文章給大家~

圓頂「新」會員認證終於測試完成,自5月6日中午12點開始實施,舊會員也必須重新認證才可以發言,新會員也歡迎加入!

圓頂會員享有發文、連署及預購演唱會「搖滾區」及「特定票區」的權利;但也請務必遵守一人申請一個會員帳號,請勿填寫不實資料,否則將會停權喔!

新的圓頂會員制度與舊的不同之處:
1.帳號、密碼都必須六位數以上(可含英文字母與數字、大小寫)。
2.會員限制12歲以上。
3.會員必須經過正確的email與手機認證(兩者都需要)。

也請會員珍惜這個可以共同經營的演唱會園地,請務必遵守版規發文,版規將置於置頂第一帖,違反版規者,一樣會有警告或停權處分。(版規有可能調整,請會員多多留意)

圓頂極力希望能杜絕黃牛炒作演唱會門票,之後經圓頂開放會員預購之「搖滾區」及「特定票區」的票卷(每人每場限預購4張),一樣是在演唱會前15日寄送;會員於預購之後,若發生轉售票卷圖利行為,圓頂除取消會員資格之外,將一併取消該會員所預購所有的票卷,請大家務必注意、互相配合!

讓大家久等了,再次跟各位致歉,也歡迎將超級圓頂新的會員訊息轉貼、告知其他網站!

圓頂 侯文燕 2010.5.5
轉超級圓頂
=============================================

網路上也在轉載「今年SM旗下藝人來台(暫定)行程表」的消息內容如下:

2010年10月 少女時代來台開演唱會(暫定)
2010年12月 SM旗下藝人來台演唱會(在台中)(暫定)
2011年 3月  SJ 三巡 台灣站(暫定)

因為不是官方公佈的消息,所以可信度不高!!
希望官方快點公佈正確的消息,好讓歌迷能做好準備、一起和喜歡的偶像製造美好的回憶吧!!
如果確定的話,我都會去買票參加的!!哈哈^^

=============================================

小編有去台北小巨蛋官網查了登記辦活動的行事曆(一般人都可以去查詢)
http://www.taipeiarena.com.tw/

目前登記確定的的國外藝人演唱會

2010年10月16日有一場
               11月沒有
               12月4日有一場
2011年01月15-16日連辦兩場、22-23日連辦兩場
              03月26-27日連辦兩場

其他月份檔期簽約中,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謝謝!!

=============================================
新聞來源:超級圓頂
消息來源:網路、台北小巨蛋官網
編排撰寫:Ak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