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帝國之子ZE:A八月來台

「ZE:A帝國之子」首張迷你專輯《帝國新生台灣獨佔豪華限定A、B盤》已在台灣發行

喜歡 ZE:A 的歌迷們準備好迎接帝國之子了嗎?出道僅僅一百多天,ZE:A 終於也要來到台灣囉!尤其是南台灣的歌迷注意了!因為呢,ZE:A 八月中旬要來台參加的是高雄萬人音樂季的演唱會喔!

最近台灣也已經發行他們首張的 MINI 專輯「帝國新生台灣獨佔豪華限定A、B盤」,電視上也一直在強打主打歌曲《祝好運Mazeltov》與《一整天》,也有不錯的成績。

ZE:A 在正式出道之前,曾經有在南韓國內五十多個城市舉辦突擊演唱會,因此被歌迷們封稱為「街頭偶像」,正式出道之後,也將在今年六月開始展開第一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一起期待他們的發展吧!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