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fter School即將分組活動

AS
隊長嘉熙會推出個人專輯、正雅參與音樂劇 Chorus Line 出演主角

又有一個多人團體即將要拆組進行活動了!這次要進行分組活動的是 ASA 我非常喜歡的 After School 呢!

上個月 31 號 Pledis 娛樂表示:「After School 將從六月起會以三人組為單位,按順序有 solo 專輯或其他各自的活動等」,目前已知道的是隊長嘉熙有個人 solo 專輯會推出,以及正雅將參與音樂劇 Chorus Line 出演主角,而在六月一號 After School 進行新書《Play Girlz》出版紀念活動時,嘉熙表示:「雖然會跟團體活動不太一樣,但這是每個歌手最終的目標,我將準備個人宣傳,也正在上歌聲練習的課程。」確認了個人專輯活動的事實。

而正雅即將要參與的音樂劇 Chorus Line,她將以主角 Christine 的身分出演該音樂劇,Chorus Line(1975)是著名的百老匯音樂劇,導演表示在試鏡的時候,正雅的聲音與舞蹈非常的出色,因此選擇她當主角Christine。Chorus Line 將會從六月二十六日正式開演並一直持續到八月二十二日為止。

而另一個成員 UEE 則是進行電視劇《Buddy Buddy》的拍攝,相信不久之後我們也能夠看到其他成員的活動!希望 After School 的分組活動能夠有非常好的成績,也期待分組活動之後,在各自的領域更加成長的 AS 合體後,會有更不一樣的 After School 展現在歌迷的面前 =)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