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公開MV宣傳片

由 woollim 娛樂推出的新人團體 Infinite 是 Epik High 的師弟

新人團體 Infinite 不久前公開了出道專輯的概念照,以 50 年代的英式風格作為他們出道的第一形象,讓許多人產生了好奇與期待。Infinite 的成員有金成奎(隊長/主唱)、張東宇(Rap)、南宇賢(主唱)、HOYA(Rap/主唱/編舞)、與三個 VOCAL 李承烈、L、李成忠等七名成員所組成,並且是由 Tablo 作為音樂老師親自培養的團體,有沒有覺得很期待他們的音樂風格呢?

在出道之前,Infinite 就曾經在 M-net 的實錄節目《偶像人間劇場,Infinite 你是我的哥哥》亮相過(4/12開始播出),節目的內容是七個人與一名高中女生一起進行同居生活的拍攝節目,當中當然引發了許多有趣的事件,也讓歌迷們能夠從他們的日常生活中更加快速的了解到每一個成員的性格。

Infinite 即將於六月九日正式出道,出道前就以「國民哥哥」的名稱引起話題,因為 Tablo 對他們說:「一個能成功做哥哥的人將會成為國民哥哥。」(但成員都是1989 ~ 1993 的年紀,對 ASA 我來說是弟弟…XD)

出道歌曲 다시 돌아와 (Come Back Ag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2VoWvTs1no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